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

訂閱電子通訊

基督教青年會上水幼稚園

Chinese Y.M.C.A. Sheung Shui Kindergarten

 

 本校乃非牟利教育機構,參與本學年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

 

 

學校背景

本校乃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開辦之非牟利幼稚園,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。我們秉承『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』的基督精神,為學生提供全人教育。本校擁有專業和充滿愛心的教師團隊,為孩子營造安全優質的學習環境,提供生活化、重視感官探索和富趣味的學習歷程,奠定幼兒終身學習的基礎。

辦學宗旨:

我們視幼兒教育為終身學習的基礎,如校訓經文:『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路,就是到老,他也不偏離。』(箴言22章6節)。我們秉承青年會的辦學宗旨,發展幼兒的『靈育』(Spirit):培育幼兒有良好的價值觀、正向的信念、良好的品格和禮貌等德育基礎;『智育』(Mind):發展幼兒的語言、思維、知識及解決問題的能力;『體育』(Body):透過音樂與體能遊戲,抒發幼兒的情緒和身體的協調動作、學習自我照顧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,讓幼兒擁有全人的發展,建立健康的身心靈。

年齡及班別

        幼兒班(3-4歲)      低級班(4-5歲)       高級班(5-6歲)

學制 上課時間
全日班 8:15-15:45
上午班 8:15-12:00
下午班 12:45-16:00

 

學校收費

本校已參加教育局「2018/19免費優質幼稚園計劃」,半日班學生家長只需持有有效「入學註冊證」或「學券計劃資格證明書」,便無需繳交學費。

只適用於全日班學生:

2018-19年度獲批全年學費及膳食費用

學費$6,490 

膳食費$6,490

分11期 每期 $59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8-19年度其他收費項目

1. 茶點費
  每月︰$120 (全年$1,320)
2. 書簿/作業
  每學期約$450 (全年約$900)
3. 書包/茶點
  書包每個$96
  茶點袋每個$18
由供應商直接提供之項目
  夏季校服 $450/
  冬季校服 $750/
  *每學期以通告形式公布所需費用。